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外婆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外婆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媽媽的故鄉,我媽媽的媽媽的家裡,我感嘆:太美了! 

外婆家,山高又青。山上的樹啊,花啊,草啊,一到春天就都醒了,一起和着輕風唱着歌,發出了令人陶醉的森林大合唱。 

  夏天,山上一片綠蔭,知了在樹上大叫着熱,好像就它們知道太熱了似的,樹上的葉子還是那樣綠,絲毫不為這驕陽所動。傍晚,小村裡僅有的幾戶人家一起來到空地上,捧着碗,訴說著這一天來所經歷的事。晚上,人們都入睡了,只能偶爾聽到山上一兩聲狼叫,更讓小村顯得寂靜。 

  初秋,人們都打起了一年中的精神,整理好農具,準備打穀。小孩兒們也充滿了活力,就等山上的野果熟了,好讓自己開開心心地吃一頓野果大餐。晚秋時,田地里都是人影,山上也都是小孩兒們的笑聲。等小孩兒們玩夠了,吃飽了,大人們收割完了,人們就都開始過冬了。 

  冬天到了,下雪了,河面凍住了,山上一片雪白,小孩兒們不畏寒冷,玩起了雪,堆起了雪人…… 

  外婆家太美麗,太令人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外婆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