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們家還在紅矸山上住,就是發生在紅矸山的兩件事.當秋風捲走最後一片黃葉的時候,冬天邁着匆匆的腳步來到了.跟着來的是皚皚白雪,雪花兒漸漸的落在地上,地上就像披了一件白色的紗衣.這時爸爸叫我出去,我一看,啊!太棒了!原來是爸爸給我做了一個雪車,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上了雪車,爸爸在後面推着我,推的很快,風呼呼的刮著,我坐在車上正玩的起勁,忽然看見了前面有一塊石頭,我大叫起來:"小心!"爸爸因為推的太猛沒反應過來,車子一下子被石頭拌住了,我連滾帶爬的摔在了地上,爸爸連忙跑過來關切的說:"咪咪,沒事吧?!"我生氣的從雪裡爬起來,剛抬起頭,爸爸哈哈大笑起來,我氣呼呼地說:"怎麼了,有什麼好笑的!"爸爸笑着說:"你滿臉都是雪,再加上凍的通紅的鼻子,好像一個大雪人."我連忙把臉上的雪弄掉去追爸爸......

  還有一次,我不想老讓爸爸推着我玩,我也想推爸爸,但是爸爸坐上去以後我卻怎麼也推不動,最後我把全身的力氣都用上了,猛的一推,我一下子趴在了地上,爸爸呢?他沒有防備一下子也摔在了地上,我和爸爸都變成了大雪人,我們頓時異口同聲的大笑起來.

  童年,童年時代過去了,而我們要記住這美好的童年,長大后再細細的品味童年時的快樂,真是別有滋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