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商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商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逛商店

  大家最近都知道中秋節到來了,我想:中秋節要吃月餅,所以我就跑到商店去買月餅。

  一進超市我看見了琳琅滿目的商品有衣服、有糖果、有餅乾……看到我眼花繚亂。一位氣質高貴的售貨員阿姨走過來溫柔地對我說:“你要買什麼呢?”我對售貨員阿姨說:“我想買兩個月餅,你能告訴我在哪買嗎?”售貨員阿姨說:“我帶你去吧。”“謝謝阿姨!”我跟着阿姨走啊走啊終於到了買月餅的地方,我選了兩個月餅,摸了摸錢袋,“啊!沒帶錢。”

  我跑到樓下,對售貨員阿姨說:“能到我家去結帳嗎”售貨員阿姨看了看我勉強的說:“那好吧!”

  我和服務員阿姨高興的走到我家。開心的結了帳,我和媽媽開開心心的吃起了月餅。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小雨,你真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孩!你的文中用到了一系列詞語:琳琅滿目,眼花繚亂、氣質高貴、溫柔地……很棒哦!用到了兩種不同提示語的位置。要繼續努力哦!

  2010年9月25日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逛商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