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逛商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逛商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逛商店 

 我們一定都知道“三八婦女節”是婦女們的節日。所以許多孩子們都會買一份精美的小禮品或做一張賀卡送給敬愛的媽媽,我也不例外。 

  在“三八婦女節”的前一天,我和爸爸走進了農工商超市,一走進超市,那化妝品柜上琳琅滿目的化裝品,特別是在燈光的照耀下,看得我眼花繚亂。只見許多女士擦着這個,聞着那個。拿着這個,眼裡看着的卻是另一個。我們見人太多了,便像老鼠遛之大吉似的竄到了服裝專賣櫃。可是,出乎我們意料的是那裡的人也少不到哪兒去。那裡的服務員忙的暈頭轉向。試衣間也沒有一秒鐘的空閑時間。看着那些女士們的眼光和神情,彷彿她們恨不得把所有的衣服全都包下來。 

   最後,我們乘着自動扶梯來到了最吸引人,也是孩子們最喜愛的地方,那就是小飾品專櫃了。爸爸領着我來到裡面。我們爹倆向全部的裝飾品掃描了一圈后,我的目光不禁停留在一個不起眼角落裡的一隻幸福的豬。哎呀,媽媽是屬豬的,我這才想起。於是,我們掏錢買下了這頭豬。 

  我希望媽媽能永遠像這隻豬一樣,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逛商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逛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