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猴多多”商店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多多”商店奇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有一片美麗的森林,那兒樹木蔥綠,空氣清新。開闊的草地上,鮮花盛放,動物們快樂的嬉戲、玩耍。一天,第一家商店——“小猴多多”商店開業了,給美麗的大森林增添了熱鬧的氣氛。可是…… 

  一天,“小猴多多”商店來了一群惡霸,老虎、狐狸、狼和豹子。它們要收森林保護費,小猴不肯,它們就動手打人。被周圍的小動物擋住了,惡霸們說:“等着瞧!明天我們會再來的。”勇敢的喜鵲大嬸說:“你們要敢再來,我們叫森林警察來!”惡霸們聽了趕緊跑了。 

  第二天,惡霸們又來搗亂了,它們這次帶來了木棍,說:“再不給保護費,我們就把你這店給砸了!”小猴為了店鋪,只好把身上的全部積蓄拿出來,問:“一個月多少錢?”“500個森林幣。”老虎說。 

  這時,森林警察來了,小猴發覺了,惡霸們忙着數錢,沒發覺。小猴就一溜煙的跑了出來。原來,白兔小姐用她的“無線電隨身手機”早就報了警。森林警察把惡霸們抓了起來。這時,森林警察對小猴說:“請你協助我們去森林警察局錄口供。” 

  第二天,在森林法院里。山羊法官說:“本席宣布:老虎、狐狸、狼和豹子四人因違反了森林法規第249條中的第1條:敲詐和勒索不成,欲傷害善良市民。所以本官宣判,惡霸4人每人要罰款3000個森林幣,坐牢1年和接受森林勞教局的法律教育。” 惡霸們聽了都羞愧的低下頭。而在森林的動物們都拍手稱快。小猴呢?流下了高興的眼淚! 

  從此以後,“小猴多多”商店在美麗的森林一直里工作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小猴多多”商店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多多”商店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