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4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上午,我趴再沙發上看電視.這時,媽媽說:“你快去把兩本習字冊做光,下午我帶你和周子萱去游泳.”“好 ”說完我就風似的跑回房間.寫好了作業,約好了人,正準備出發時,卻發現我家的電瓶車被小偷給偷走了!媽媽連忙四處尋找線索.就這樣,本來約好一點整去玩,結果卻推遲到了兩點.到了那兒,卻不見周子萱的蹤影,我便先下水玩了.唉!連游個泳都障礙重重,真是倒霉透了! 

  起初,我小心翼翼地把腳伸進水中,那冰冷的水彷彿刺進了我的骨頭中,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連忙把腳縮了回來.不行,我得勇敢點!於是我一咬牙,一閉眼,“嘩”的一聲一跳了下去.冰冷的池水侵襲着我的皮膚,頓時,渾身無奈起滿了雞皮疙瘩.不過不到一分鐘,我就已經習慣了這個水的溫度,開始玩起水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周子萱才出現.開始她也像我一樣,有點不敢下水.見她猶豫了老半天,我都等的不耐煩了,便連拖帶拽吧她拉下水.她叫着說:“啊!好冷啊!”然後想上岸.我馬上拉住她,說:“你就忍忍吧!一會兒就好了.上去了你又不敢下來了.”這是,我的背好像被人拍了一下,我看了看周子軒,她也可拿了看我.背後突然跳出一句話:“哎!你們呢是三班的吧!”我回頭一看,這個聲音的主人叫什麼我不清楚,不過她不是一班就是二班的,我也沒多問.我們呢很快就聊起來.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五點鐘了.我一上岸,突然感到身體十分沉重,差點跌坐了下去.抬起手來一看,手也變得皺巴巴的,據周子萱所講,這叫“老人皮”. 

  我回頭望了一眼游泳池,戀戀不捨地跨出了大門……

您正在瀏覽: 游泳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