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道亮麗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亮麗的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道亮麗的風景

  十月的一天,在加拿大的溫哥華街頭,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嘎嘎”地叫着,它們正從容地散着步。它們優哉游哉地,走路搖搖擺擺,樣子十分可愛。

  在熱鬧的街道上,小鴨子跟着鴨媽媽正欣賞着街道兩旁的景色,全然不顧腳下的安危。一不小心,幾隻小鴨子在過馬路時,失足跌入了下水道。雖然小鴨們會游泳,但畢竟水流很急,小鴨們撲騰了兩下,就要被沖走了,其他的鴨子見同伴落水,驚慌失措地“嘎嘎”叫着。可鴨媽媽沉着冷靜,只見它搖搖擺擺地來到了一位巡警身旁,急促地叫着,然後朝着“事故現場”走去,巡警不明就裡,跟了過去。到了現場,巡警聽見“嘎嘎”的叫聲,尋聲源找去,發現原來是有小鴨落水了。巡警趕忙掀開井蓋,撈出這幾隻失魂落魄的小鴨。歸隊的小鴨子們與鴨媽媽一起朝着巡警“嘎嘎”地叫,彷彿在表達謝意。一會兒,他們又小心地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路上正在行駛的汽車都停了下來,人們在車上緊張地看着營救小鴨子的整個過程,直到小鴨子被成功營救,他們才鬆了一口氣,目送着鴨子們一搖一擺地平平安安穿過馬路。一時間,這成了溫哥華街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是的,人與動物之間就應該這樣和諧相處,這會使得所有的動物和人類都會更加融洽地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然而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肆意濫殺濫捕動物,這樣只會使得自然資源枯竭加快,最終會讓人類自食其果。由此,我衷心希望這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光是出現在溫哥華街頭,而應該出現在地球上任何一個有動物出沒的地方,讓整個地球變得更加溫馨和諧。

您正在瀏覽: 一道亮麗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亮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