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為了強迫我多運動,爸爸宣布了一個令我喜憂參半的決定----讓我學游泳。喜的是我總算有希望摔掉“旱鴨子”的稱號,憂的則是在這學游泳的過程不知要喝多少“眾人的洗澡水”,那感覺一定很糟。

  開學第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被老爸半推辦扯地拉到了游泳池。來到泳池,只見牆上赫然寫着“淺水區1米,深水區1。5米”。我不禁暗自竊喜:哈哈!淺水區才1米,我都1。43米了,只要別太靠近深水區,百分之百沒問題。

  不久,教練來了,教練首先強調了游泳的注意事項和要求,然後帶領大家做了熱身運動。做完這些,大家便迫不及待地下水進入實戰。首先學習閉氣,對我來說這隻換氣和手打水等一些基本的游泳動作。也許是打腿時的辛苦磨練了我的耐力、鍛煉了我的體力,學這些動作時,我都不再覺得那麼疲憊不堪了,還因動作標準得到教練的表揚。經過半個月的學習和數天的自由練習,我終於擺脫了“旱鴨子”的稱號,因為我學會了自由泳。

  游泳不僅讓我感受到在水中像魚兒一樣暢遊的快樂與自由,而且強壯了我的身體、磨練了我的毅力。

  游泳真好!還是“旱鴨子”的,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游泳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