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真有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真有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運動,我們游泳不但可以健身,還是一種避暑的好方法。

  聽許麗姨姨說要帶我去“海闊天空”游泳,我激動的一蹦三尺高!雖然我還是一個“旱鴨子”,但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實現游泳夢了!

  第二天,我6點鐘就起來了!再也睡不着了。由於沒事幹,我就開始想:“海闊天空”的游泳池是什麼樣的?岸上布置的是不是和沙灘一樣?那裡大不大?帶着一大串疑問,我們上路了!

  因為大人是被我們糾纏來的,路上還在抱怨,嫌我們來的時間早。而我們呢?則不以為然;一會兒工夫,我們就到了“開闊天空”的門前,我們三個小孩就沖了進去,那裡的保安見我們抱着游泳圈,便客氣的說:“幾位是要游泳嗎?”“是啊!”“對不起,我們那裡到10點才開門。”無奈,只好又回到了家。

  在家中,我真是感受到了度“秒”如年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好象過年等12點一樣,好不容易到了9點50分,我們幾個小孩,飛一樣衝出了家門,又到了“海闊天空”這次,迎接我們的可不是冷冰冰的話語了,我們換好了衣服進了游泳區。

  這時心中的疑問全部解決了,那裡的游泳池向電視中演的那樣,方方正正的,還算大,雖然岸上沒有沙灘上的供人睡覺的椅子,但也有休息的地方。不由分說,我下了水。

  水好涼啊!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好在一會就適應了水溫,我便套着救生圈來來去去~~

  開始,我只是在水裡跑來跑去,一會就筋疲力盡了,四姨老爺看我這麼累,便給我這個“旱鴨子”教了個能不用腳的行動方式;首先,我坐在救生圈上,把腳也露出來,然後用手撥動水,很快,我又可以行動自如了!

  僅僅玩兒了一個小時,我就凍的牙齒髮抖,嘴唇發白,身自也發抖,於是,我離開了水。

  就這樣,水上遊玩結束了!

  看來“有甜就一定有苦”啊!不過,游泳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游泳真有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