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代人對周杰倫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代人對周杰倫的看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代人對周杰倫的看法 標籤:周杰倫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兩代人作文 看法作文

  我喜歡周杰倫,但我爸爸卻一意孤行始終喜歡老一代的歌唱家。搞得我們總是因此而鬥嘴。

  一天在車上,我正津津有味地聽着周杰倫的CD,突然爸爸開口了:“真不知道你一天到晚聽那個死人唱一些聽不懂的歌幹什麼。”

  我一聽當然不高興了,馬上回到:“老爸,你看路邊的行人巴不得把頭貼到車上來,還不是周杰倫的歌,你的車回頭率是99。9%。”

  “切,他們是想聽聽是誰在唱這些聽不清的歌。”爸爸又回攻到。我無語,爸爸見我不說話,又說了:“唱的歌沒句聽的懂得,像鬼叫一樣,真是的。”

  我哪坐的住,又說了:“看歌詞就行了,歌詞就是專門印給個別聽不清的人的嘛。就算聽不清,那就欣賞曲調啦,你不覺得很好聽的嗎?”

  “不覺。”爸爸冷冷地說,我氣的肺都要炸了……

  在家的時候,爸爸每天中午必報到的體育新聞中間廣告時間插播了一段廣告。這段廣告偏偏就是周杰倫拍的,他又開始抱怨了:“怎麼又是他。也不知道在唱什麼,眼睛怎麼那麼小,他可能還沒我高呢,梳什麼頭型啊,蓋着眼睛幹什麼……”

  我在一旁為周杰倫打抱不平:“那叫酷知道嗎,他哪裡矮了,不矮,要矮也矮不過你。給我一個理由,你為什麼那麼討厭周杰倫。”“討厭一個人也需要理由的嗎?”“我……”“別吵,我要看新聞!”

  在60年代出生的爸爸和在21世紀出生的我在看周杰倫就有那麼大分歧,下次我要做出什麼他不理解的事來,那我的骨頭都要被他拆了。

您正在瀏覽: 兩代人對周杰倫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代人對周杰倫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