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世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世界 

  城東小學 五(2)班 葉威辰 

  我們常用的計算機網絡稱網絡世界,而在網絡世界里生活着網絡人民(各種文件,裡面有網絡平民、網絡愛好者、造機工人、系統工人、主板師傅、工廠廠長……)、網絡領航員(未知)、亞美羅巴兵(普通殺毒軟件)、亞美羅巴將領(特級殺毒軟件)、TUS網絡中心(TUS網絡戰士指揮中心,通過EMC時空轉換器到現實世界,密碼是: WLSJ—XSSJ;現實世界到網絡世界的密碼是XSSJ—WLSJ),當然還有冰賭(電腦病毒)。 

  一天,電腦遊戲迷TIANSHI(網名,真實姓名叫亮亮,今年12歲。)在旋風網吧(未成年人不能入內,說明網吧管理不好)玩大型遊戲《幽浮》。因為死機,亮亮不小心輸入了XSSJ—WLSJ。突然,一道強光過後,亮亮消失了。 

  等亮亮清醒過來,亮亮發現自己在另外一個世界中。他爬起來,找人去了。亮亮找了1公里,來到了網絡世界的奔騰市,找到了兩個網絡愛好者丁丁丁和樂樂樂(兩個網絡愛好者都是小孩),還和他們成為好朋友。成為好朋友之後,他們就坐訊翅06(時速1G)去1G(1G=1000KB=1000000KM=1000000公里)遠的公安局辦證件。在公安局裡,亞美羅巴兵瑞星問亮亮:“你的世界?”亮亮說:“現實世界。”瑞星問:“你要入住奔騰市嗎?”亮亮說:“要。”瑞星問:“你的年齡?”亮亮說:“12歲。”瑞星在亮亮的身份證上寫下120矍。亮亮問:“我是12歲,不是120矍。”瑞星說:“10矍等於1歲。”瑞星問:“你的學歷?”亮亮說:“小學六年級。”瑞星在亮亮的份證上寫下工廠廠長。亮亮問:“我的學歷是小學六年級,不是工廠廠長。”瑞星說:“現實世界的人學齡一年,就等於網絡世界的網絡平民,兩年就等於網絡愛好者,三年就等於造機工人……現在,你在這等着,我去把你的身份證打印出來。” 

  拿到身份證后,亮亮他們就去QQ樂園玩了。在半路上,他們遇到了冰賭。冰賭把亮亮帶回營地,給他一台電腦,叫亮亮通過玩電腦遊戲傳播病毒殺死亞美羅巴軍。亮亮一聽到玩電腦遊戲,很高興,可是聽到殺死亞美羅巴軍,也就是破壞網絡世界,就下決心再也不玩電腦遊戲了。 

  最後,亮亮想:“進網絡世界的密碼是XSSJ—WLSJ,那麼出網絡世界的在密碼是不是WLSJ—XSSJ?那麼試一試吧!”於是,他在冰賭提供的電腦上輸入WLSJ—XSSJ,竟然回到了現實世界。他在現實世界里再也不玩電腦遊戲了,還在電腦上用殺毒軟件消滅病毒。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