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網絡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網絡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們家的電腦聯網了,從此我和它成了好朋友。我經常上網看一些好的書籍,玩有趣的遊戲和聽美妙的音樂……上面的東東真是太多了,我想都想不出來。 

在鄭州的學網的“書籍”里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的書。什麼童話故事、百科全書、神話傳說……從此你再也不用跑到書店去看書了,到書店不僅浪費時間而且會站的“腰酸背痛”。在這裡可不同,不僅快又方便,還可以用多餘的時間來看更多的書籍,增長我們的知識,讓我們了解許多古代歷史。 

  在鄭大眉湖網的,可以看許許多多電影和好看的動畫片。在這裡,可以看到在電視上看不到的電影,而且還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時候想看多少集就看多少集。啊!正是打開眼界。 

  對了,還要告訴你一個最最奇妙、最最神奇的東東。那就是“電子郵件”。只要在網上申請一個電子郵箱,就可以在各各地方、各各角落發電子賀卡和信件,對方會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就收到你發的賀卡和信件,既快又方便。看,“電子郵箱”是個奇妙、神奇的東東吧! 

  瞧,這就是既神奇又有趣的網絡世界。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網絡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網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