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啟網絡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網絡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認識這新鮮玩意兒時,我就被它吸引住了。啊!沒想到網絡竟然那麼豐富多彩!坐在房間里,只要敲一敲鍵盤,移一移鼠標,大千世界就任你遨遊。你可以在短短的幾秒鐘內從美麗的九寨溝飛到埃及,去探索那金字塔和木乃伊的秘密;可以隨便翻閱自己喜歡的書籍,什麼童話、古詩、小說……可以了解世界各地的最新消息,可以在各種商品應有盡有的網絡超市上shopping;可以溜達到影劇院里享受《超人總動員》……如果累了,你可以通過KuGoo欣賞自己喜歡的音樂,還可以通過QQ交網友、聊天。這不,我還認識一個內蒙古的小女孩,從她口中我了解到美麗的蒙古包、天然的飲食、獨特的民族風情…… 

  網絡是好啦,但是過於沉迷那也不是好事。曾幾何時,我也沉迷於網絡中,為它廢寢忘食,上課時開小差,寫作業時應付了事。接着成績一落千丈,我由班裡的前幾名退步到班裡的倒數。為此,長輩們還開了好幾次會;還好,有了老師的正確引導,我能正確地處理和因特網的關係了。 

  網絡里豐富多彩,可還有許多網頁裡面凈是些無聊的廣告,甚至是些不健康的照片。如果我們學會淘寶,它就是一把神奇的金鑰匙,能帶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開啟網絡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網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