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網絡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網絡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眼中,網絡世界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其中寶藏應有盡有,它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方便……

  首先,我們可以利用網絡訂餐,買日常用品、傢具,電器之類的,還可以在網上查資料,在網上學習,在網上聊天,玩小遊戲……道也道不盡,說也說不完。

  那天,剛放學回家我就打開電腦,查閱老師上課時講的有關桂林山水的資料,我一打開網頁,哇塞!網頁上有關桂林的圖片、資料和一些有關桂林的傳說——網絡查資料可真豐富。

  在游泳館開業時,我和媽媽在網上訂了兩套泳裝,我們精挑細選,把網上推薦的2000多套瀏覽一遍,好過癮,通過查看,質量條件合格,美觀面也通過,價格也實惠,我們在“淘寶”訂了貨,結果第三天就到貨了,真神速,原來通過網絡還可以買東西呀!

  假期里,在我無聊的時候,我就玩網上的遊戲,在那裡我就是一位小仙女,什麼都能幹,我能把一塊比我大百倍的石頭舉起來;能一秒鐘拍十下皮球;我還是一名出色的理髮師、服

  裝設計師、化妝師……一切我都能做到,原來網絡可以讓我們大開眼界!

  不只是這些,還能看電影、新聞,聽MP3、MP4,更方便的是可以在網上學習很多知識,任你在知識的海洋遨遊。

  這就是我眼中的網絡世界,五彩繽紛的世界,一個神奇的世界,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那裡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在你掌控之中,它讓你開闊視野,讓你受益非淺,讓你大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網絡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網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