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五子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五子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啊盼,終於盼來了這令人興奮暑假。 

  暑假一天接一天的過去。到了8月,也就是暑假的最後一個月,我總覺得這暑假不能就這樣過去,得找點好玩的。我就想,下下五子棋吧。我連忙把五子棋的棋盤和棋子拿出來,放在桌子上,和我老爸說:“老爸,來下五子棋。 

  哇!我的心怦怦怦地跳個不停,是不是太緊張了,是不是因為這是我和爸爸頭一次下棋的緣故哪。噢,別怕,怕了可是個膽小鬼。於是我慢慢地冷靜下來,全神貫注地和老爸下起來。第一局,爸爸故意把一頭有黑棋的三個白棋沖了一隻,唉呀,大事不妙,原來老爸早有預謀,讓我這邊攔住了,那邊的三隻白棋可就復活了,不過我急中生智,把一排斜的子連了起來,可沒想到老爸還有後備的子。我輸了。 

  哎,我雖然輸給老爸了。可是我的心中永遠會懷這努力之心去奮鬥,爭取讓我爸我媽對我心服口服,我也就會在我家有一席之地了。

您正在瀏覽: 下五子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