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五子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五子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五子棋 

  有一天,我們家三口人吃完晚飯什麼事也沒有,於是,我便提議說:“閑着也是閑着,要不咱們玩五子棋吧!”爸爸立馬就像年輕了許多似的,也喊起來:“行,我非常同意,贏了是英雄,輸了是狗熊!”說著說著,爸爸便得意的瞅了媽媽一眼,吹噓到:“就你呀,我10下就能把你打敗!”媽媽瞥了爸爸一眼,毫不在乎地說:“你別吹噓了,就你,小KS!”於是,我出來當一個和事佬,說:“既然都不服,那就比一比!” 

  於是,第一回合就開始了。爸爸上場還沒到10下,就已經被媽媽打得落花流水,暈頭轉向,不知該防哪裡才好,媽媽說:“你吹吧,這叫“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往下,爸爸越戰越糊塗,於是就戰敗了。這時,我好像是幸災樂禍,笑得都直捂肚子。邊笑邊說:“爸爸是大狗熊!”這時,爸爸早已經灰溜溜的走了。 

  爸爸已經敗了,於是,我和媽媽的激戰開始了。我和媽媽戰了19回合,到第20回合的時候,我們還是不相上下,媽媽開始有些煩了,於是,我趁機連成五個子,一下就把媽媽打敗了,我站起來,高聲說:“我贏了!” 

  這時,爸爸媽媽看我這麼高興,就笑了起來。我們一家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下五子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