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五子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五子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午後,炙熱的驕陽舔着大地,樹上的知了發出鴰燥的吵聲,讓人心頭一陣煩悶,空氣中沒有一點兒風,粘膩的氣息布滿周圍,樹葉似乎都被這熱浪打蔫了,沒精打採的垂着腦袋。

  我和姐姐在下五子棋,姐姐黑棋,我白棋,不一會兒,棋盤上,擺出來一個美麗的圖案,該我了,我拿了一個白棋,用拇指和食指捏住,眼睛目不轉睛的凝望着棋盤,啊!我贏了!我把那五個棋子收了回來,又吃了一個姐姐的黑棋。我原先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可後來卻輸得一敗塗地。我噘噘小嘴,說:“不玩了!不玩了!”姐姐一本正經地說:“你怎麼能半途而廢呢?必須得把這一局下完。”我只好全神貫注地下棋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又轉敗為勝了。

  做事不要半途而廢,堅持不懈,或許,就會有轉機。

您正在瀏覽: 下五子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