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五子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五子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買了五子棋,大家興奮起來。前幾天我就催老師買五子棋了,今天可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

  一下課,我們幾個會玩五子棋的同學就展開了搏鬥,先是李仁和鄧陸軍,李仁一個圍攻小技就把鄧陸軍給打敗了,鄧陸軍落得個垂頭喪氣的。緊接着是李仁和我比,李仁先下一個中心子,我趕緊給他堵上,然後展開我的陣勢,好不容易我殺出一個出口了,很快被眼疾手快的李仁發現了,我也就這樣敗在弟弟的手下。這時一個聲音大叫着:“我來!”大家往後看,原來是曾利彪,三年級的想和五年級的李仁比?大家帶者懷疑的目光注視這場比賽,可結果竟然出乎我們的意料,他奇迹般的贏了!李仁換場,伊奕傑上,他學着李仁把一粒旗子放在中心,曾利彪趕緊的將他的一粒白旗放在伊奕傑下的黑旗的旁邊,過了好一會兒,伊奕傑不知從何入手了,汗珠不停的往下流,嘴裡輕聲喃喃道:“該怎麼下呢?下這?不對、不對、哎……曾利彪在那邊洋洋得意起來,最終伊奕傑堅持不住了,只好認輸。正在我們為曾利彪獲得勝利的氣氛中,突然殺出一個女將楊新艷:“老師,我還要和曾利彪比!”老師答應了,沒想到楊新艷贏了!原來洋洋自得的曾利彪頓時嚼起了小嘴。好象很不服氣,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誰要人家楊新艷贏了呢!俗話說的好:誰說女子不如男,真的女的比男的強。

  下五子棋真好玩呀,可惜我沒有獲勝。

您正在瀏覽: 下五子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