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五子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五子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五子棋

  今天,輔導班舉行了一次“下五子棋”比賽,大家都歡呼雀躍起來,個個都摩拳擦掌,老師拿來五子棋,分了棋子,再分組,規定是三局二勝,我先和李明比,他在班上可沒怎麼下棋的,心裡不由得意起來:哼,就憑你,要知道我可是高手。比賽開始了,我把一顆黑棋放在中心點,把好營地,他將顆白棋放在我黑棋的旁邊,先玩的很順利,他放哪,我就跟着堵,後來他有點支撐不住了,汗珠從他的額頭流了下來,眉毛皺在一塊兒。我趁他不備,設下了一個斜着排了四顆的機關,只要他沒注意到那,那我就贏定了,為了迷惑他,我虛晃一槍,我故意將一顆棋子放在另一處讓他堵,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中計了,我得意的將一顆棋子放在那四顆棋的一邊:“哦耶,我贏嘍!我贏嘍!”我高興的蹦了起來,可能大家都知道我剛用的是什麼計了吧!沒錯,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聲東擊西”沒想到在這也能用到,只見李明垂着臉站在一邊,我開心極了。只要下次贏了,冠軍非我莫屬。

  第二次我和我王軍比,說實話心裡不免有點緊張,因為他在班上也是個高手,和我是針頭對麥芒,幾乎沒輸過,要是這次我輸了,冠軍的寶座就要遠離我了,為了讓冠軍屬於我,我狠下心來決定沉着應戰:“來就來吧!誰怕誰啊”我心想,可過招了大半天,終於,我有點撐不住了,心裡急的很,再看看王軍臉上面無表情,看樣子很輕鬆,我懷疑他設下了機關,仔細琢磨了一下,沒什麼問題,然後放心起來,隨便擺放了一顆棋子,沒想到王軍見縫插針的放下了一顆棋子,我瞪大了牛眼,一數,五顆棋一粒不少的擺在我面前,我輸了,我哭喪着一張臉,但又一想比賽是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於是和他們一起狂歡慶祝。

  通過五子棋比賽,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不可以只看表面的,象而掉以輕心,學習更應該如此,將知識理解透徹,學紮實。

您正在瀏覽: 下五子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