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蒲公英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蒲公英看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蒲公英,我要去遠方安居樂業,”

  “疑?是誰在哭啊?”“我……我是小草。”“你在哪裡呀?我怎麼看不見你呀?”“哦,我在一隻大包裝袋的下面,我快被壓的透不過氣了,你快來幫幫我吧!”“我怎麼幫你呢?”“哦,你只要幫我一起把包裝袋頂開就可以了。”“可……好吧!我們一起頂!”“來一——二——三——頂。嗨!終於把這壓了我一天的包裝袋頂開了,嗨,以前我們這兒可是個美麗的草坪,可現在人們真是一點都不愛護環境,不保護我們的母親。”小蒲公英看了看堆成山的垃圾,想:我才不要在這兒安家呢!我得找個乾淨的地方去。小蒲公英告別了小草繼續上路。

  小蒲公英找了好多地方,可就是找不到他想要的地方,不過小蒲公英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乾淨沒有污染的地方。小蒲公英又飛了幾個星期,果然不出小蒲公英的意料。他找到了,可是他發現的一片鮮花綠草的周圍,卻有着很多垃圾。小蒲公英便打算下去看看,可是他又想:這兒周圍很臟,就又想飛走。要花姐姐對小蒲公英說:“你不必再到別的地方去了,因為別的地方也一樣,如果我們象這樣我們地球不是要完了嗎!美麗的環境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你也是一點綠色,你應該到人們需要綠色,沒有綠色的地方去生根、成長。為祖國增添一份綠色。”

  是啊!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讓我們到地球變成一個綠草如茵、五彩繽紛的地球,那多好啊!行動起來吧!綠色衛士。

您正在瀏覽: 小蒲公英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蒲公英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