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爭上崗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爭上崗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劉春江,今年13歲,是六年級(4)班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性格活潑、開朗,愛好電腦、作文,喜歡廣交朋友,待人和善,幽默。 

今天,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一要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教育,二要感謝這麼多年老師對我的栽培,三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大力支持。此時此刻,我精神百倍,因為有你們的笑臉;我信心十足,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在班裡,我成績優異,活潑開朗,朝氣蓬勃,是同學們公認的“陽光男孩”。我學習成績優秀,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 

今天,我要競爭的崗位是大隊長,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職位。我知道,也明白,這是一個任務很重的職位,但是我有信心自己能夠競選的上,並且也相信自己能做好這個職位。因為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擔任班長,並且經常向其他的班長諮詢和學習,所以我有着豐富的組織和管理經驗。 

俗話說:“高處不勝寒!”越高的職位,做起來就越不容易。但是我從小就喜歡向困難挑戰,別人越說我做不到的事情,我就偏去做,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這也是我做事情成功的重要原因。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大隊長,有以下理由: 

一、我有很強的組織、管理、分配能力 

二、我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 

三、我有不恥下問的品質 

四、我有主動承認錯誤的勇氣 

五、我有主動與人溝通、交流、學習的能力 

六、我會制定長遠的計劃 

七、我有着豐富的同情心 

八、我會儘力把組織和領導交給的任務做到最好 

九、我會主動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十、我擁有豐富的想象力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 

我付出了努力,成功就一定會屬於我!支持我是大家明智的選擇!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會給你一百個精彩!支持我就投出你那珍貴的一票吧!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爭上崗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爭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