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大家好!

  我是六(一)班的朱麗婷,今天,我站在這裡,唯一的目標就是當選大隊長。我堅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誼。

  我認為我自己有勇氣,有能力,戴爾·卡而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將把以前老師、同學對我行為的種種不滿化作對我的信任,把你們給我的鼓勵化作信心推使我前進的力量化作對我的關愛。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的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頭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華,幫我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很多的挑戰,但我會和其他隊員一起走過重重難關,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任,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部的事務,使校園更多姿多彩,真正做大隊部的工作。把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下林小學六年級:朱麗婷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