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六(4)班的張嬡棱。 

今天,我帶着老師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個充滿榮譽和競爭的地方,競選校大隊委員。希望能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更全面的為紅領巾增光添色,這是我的目的。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站在這裡,就是想當一名出色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大隊長。 

這是對我的一次的考驗,一次施展自己的機會。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五年了,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着,做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沒有詩人李白那“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 

人無完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雖然我工作比較認真負責,學習成績也較為突出曾在市裡、省里獲得過不少榮譽,但是我知道我身上還存在着許多缺點,我有點粗心,有時不能嚴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是很強。人常說有缺點不怕,就怕不能正視缺點。面對自己的缺點我會認真改正。我興趣廣泛、自信心強,總有一股不服輸的勁兒,勇於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展示自我;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較豐富的工作經驗。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充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火一樣的熱情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以責人之心責己,愛己之心愛人我願意不斷努力,作一名優秀的學生,一名合格的大隊長。 

我想:成為一名大隊長是光榮的,也意味着更重的責任。大隊長是大隊委的核心人物,要有把大家團結在一起的號召力;大隊長要負責制訂大隊工作計劃,要有較強的組織和策劃能力;大隊長應該是老師和同學聯繫的橋樑,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大隊長要對自己嚴格要求,在方方面面作同學們的表率……假如這次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而會向更優秀的同學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作一名稱職的少先隊員。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我的競選宣言。因為正如初出牛犢的我還沒有豐富的人生閱歷和經驗,所以,只有盡心儘力地做出比昨天更好的成績,才能超越昨天那個沉舊的我。 

每一張選票,都是神聖的,可貴的,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服務者。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