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1班的李宛桐。今天,我帶着老師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再次來到這個充滿榮譽和競爭的地方,競選學校大隊長。

  我雖說不是最棒的,但我對自己的這次競選有信心,正所謂“有信心不一定能贏,但沒信心一定輸。”只有相信自己能行,才能賽出好成績。 

  自一年級以來我一直擔任班長的職務,並於前年成功競選成功過學校大隊幹部,六年來班幹部的工作使我積累了許多的工作經驗,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也一直名列前茅,憑着自己的努力,我獲得了老師的信任以及同學們的肯定。但我明白僅有這些還是不足夠的,還有很多值得我學習和努力的地方,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會不斷發揚成績,克服缺點。

  這次的競選,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競爭者都是一個個優秀的尖子生,成功的難度不小,但我想,不管競選成不成功,只要有勇氣站在這裡,我就不是一個失敗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學校的大隊長,我會盡我的能力把我的每一項工作做好,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誠心誠意地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做好各項少先隊活動的工作。我要樹立“榜樣”意識。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將成為我的座右銘。學習上,要做到刻苦認真;生活上,要懂得勤儉節約;工作上,要努力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但我也深知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會虛心聽取大家對我的意見,平等待人,以責人之心責己,愛己之心愛人。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離大隊長着個位置還有一定的距離,我會繼續努力完善自己,不斷進步,超越自我,追求完美。 

  你們的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為大家服務。請大家為我投下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我會珍惜你們給我投下的每一票和每一份期待,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