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

  我是姚妮君,是604中隊的一員。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高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

  過去五年多的學習生涯,是我現在升到了小學最後一個階段。讓我在過去參加班級的管理中,尤其是我經過上一屆大隊委過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的事?

  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一職。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失敗者。

  假如我選上了,我一定發揮擅長的事,做好我的職責。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有很多缺點,並且在座參賽的同學都很優秀。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面對得失--消極不如積極;面對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對自己--有夢想才有作為;面對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對機會--經歷比名次更重要!

  請大家相信我,我將會是一名優秀的“副大隊長”。我會做到有條不紊,擔我職、負我素,讓我們一起將大隊委工作成為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希望大家能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浙江慶元松源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姚妮君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