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神奇又美麗的地方,她位於海門市的東北部,她北枕黃海,東鄰呂四漁港,盛產各種的魚、蝦、蟹、貝,說她是一個百年的天然漁港真是一點兒也不遜色,她就是最值得我留念的地方——我的家鄉東灶港。

  作為南黃海地區旅遊名鎮,東灶港鎮擁有着“中國唯一,世界罕見”的活體牡蠣生物島礁——蠣岈山,它同時也是“國家海洋特別保護區”,具有着豐富和獨特的旅遊資源。棧橋、海上平台、遊船碼頭的建設和氣墊船、休閑漁船的運營,為蠣岈山海上旅遊帶來了活力;海鮮美食一條街上的鮮活海鮮,為遊客們帶來了美味佳肴;在休閑垂釣中心和旅遊生態村,讓人們又體會到了“回歸自然、返璞歸真”的感覺。經濟繁榮、環境優美、社會和諧的東灶港鎮又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東灶港鎮上下積極投身於沿海大開發熱潮,未來的東灶港鎮將成為擁有10萬人口,具備深水海港中心、綠色生態旅遊中心、漁港中心、濱海工貿中心的現代化中心城鎮。但是我的家鄉最着名的非它莫屬了——海。

  東灶港的海別具特色,我最喜歡夏天的大海。海水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海波是平穩如春晨的西湖一樣。偶爾微風,只吹起了絕細絕細的千萬個粼粼的小皺紋,這更使照曬於初夏之太陽光之下的,金光燦爛的水面顯得溫秀可喜。我從沒見過那麼美的海!天空上也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上了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圍繞了一段絕細絕輕的白紗巾。我從沒見過那麼美的海天。

  漲潮了,洶湧的潮水,後浪推前浪,一排排白花花的潮水簇擁着衝過來,聲似雷霆萬鈞,勢如萬馬奔騰。大海霎時間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厲的“號角”,海浪似乎是千百個英勇的戰士,向海岸猛烈地進攻着,發出隆隆呼喊。岸上千斤重的巨石,只要被潮水輕輕一拂,就彷彿一下子“沉”到“海底”去了。一排排浪撞在岸上,濺起一片片浪花。這壯觀的海潮,使我感到,在浩瀚無邊的大海里,蘊藏着多少力量,這茫茫的海水引起多少詩人無限的遐想。

  看吧,這就是我的家鄉,如果你心動了,突然來訪,我定會帶你好好領略大自然賜予我們東灶港的禮物!

  江蘇南通海門市東灶港中心小學六年級:沈嘉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