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河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河莊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離鄭州24。6公里處的“大河莊園”遊玩。

  一來到大河,莊園氣派的白牆、成片的綠蔭便映入眼帘。我們走進大河莊園,翠綠的草地、芳香的野花,再加上棟棟別緻的木屋顯得十分幽雅、寧靜。我們沿着一條路進入了馬術訓練場。我一下子看見了一匹小馬,十分喜歡,就騎上了它。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走了10米左右,就放開手。我十分小心的做出準備跑的動作,腳踩在馬鐙上,雙膝夾緊馬肚子,手緊握着韁繩,我一鬆手馬兒就跑了起來。小跑了半圈,我漸漸的掌握了騎馬的技巧,跑的也越來越快了。不一會就到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馬術訓練場。

  我們又來到了魚塘,我和爸爸一起釣魚。起初我們在右面的池子里釣。幾乎是給魚餵魚食,一條也沒上鉤,魚食也沒多少了。一看旁邊,別人全都到另一個池子釣去了,我們也過去了。還沒兩分鐘,爸爸就釣上了一條。我想:“我可不能落後。”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我也釣上了一條,我又乘勝追擊又釣上來了一條。

  今天在大河莊園度過的一天十分開心,也十分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游大河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河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