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袤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袤的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很渴望看看那廣袤無邊的大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風采。

  這個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我們一家和表妹高敬宇一家還有外公一起去深圳看海。路上,我遐想着海的遼闊、海的蔚藍,帶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深圳的大梅沙。

  海,是那樣的寬廣,完全看不見邊,水與天看起來就像是連成了一體,一眼望去,你很難分辨出海與天的界限。這是我第一眼看見海,我完全陶醉了,海!多麼的美麗啊!

  我們走下沙灘,金黃的沙灘,讓人感覺極為舒適,離海最近的沙灘,慢慢地斜下去,海浪就從那裡上來,發出“嘩嘩”的聲音,那不只是海的聲音,還是大自然的聲音!

  我與表妹走到那斜坡處,海浪沖了上來,衝到了我們的膝蓋——我們站得很下去了。海浪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有時打上了斜坡,往往聽到大人們的一聲尖叫,那準時他們的鞋或褲子濕了,而我們呢!則海水越沒(mo四聲)上來就越覺得好玩。

  有時候,往海的遠處看看,可能會發現高高的一堵“水牆”,越高,下一次打上來的浪也就越高,如果我們看見前面有極高的“水牆”的話,都會立刻轉頭回去,等這一浪過去了再下來。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次的玩耍,來這裡玩,我什麼都沒有帶走,唯一帶走的,就是對海的留戀。

  同和小學六年級:吳禧陽

您正在瀏覽: 廣袤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袤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