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最愜意的事莫過於和家人一起出去遊玩了。今年,我和媽媽就去了山東海陽感受大海。 

  經過在車上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海陽。站在大海邊,欣賞着海景,海風輕輕地吹拂着我們的臉,我不由得讚歎到:“大海,真美!”碧藍碧藍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頭,海浪爭先恐後地向岸上湧來,像掀起了千堆雪。遠處的海面上,數只海歐在自由自在地飛着,偶爾也會看到幾隻小艇在海上隨波逐浪。近處的海面上,人們都紛紛穿上了泳衣去親近大海,看着那些此起彼伏的身影真是有趣!忽然,我看見旁邊有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穿着泳衣正跑向大海…… 

  游泳?感受大海最好的方式不就是下海游泳嗎?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平時我都是在游泳池裡游泳,在大海里游泳又會是什麼感覺呢?在徵得媽媽的同意后,我換好泳衣,拿上泳圈,一路小跑來到了海邊。 

  海邊,風颳得有點大了,讓人感到陣陣涼意。我走在沙灘上,一步一步地接近大海。“嘩”,一個浪頭猛得打了過來,我全身都濕透了,此時,與大海如此“親密接觸”的我非但沒有高興,反而有些緊張了!我在害怕:海浪會不會把我打到海里去啊。我向後退了兩步,回頭看了看後面的媽媽。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勇敢點”。我慢慢地繼續往海水裡走,很快海水已經沒過了我的膝蓋,突然迎面打來的浪讓我措手不及,我一下子又被沖回了沙灘,還嗆了幾口海水,“好咸!好苦!”。我一屁股坐在沙灘上,有點氣餒地把泳圈砸在了一邊。這時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聲音:“不要遇到困難就輕易放棄,嘗試有一個過程,多想想自己為什麼會失敗”。媽媽的話讓我撥開了雲霧見到了太陽,是啊,為什麼要放棄呢?我重新拾起了信心,走到了海邊,堅定地一步一步走了下去。當腳下沒有了硬硬的沙灘支撐時,我依靠泳圈在海水裡的浮力開始了游泳,此時,我才發現,海並不可怕,其實它有的時候就像媽媽一樣的溫柔。我像一隻快樂的魚兒在海中游來游去,盡情地享受着大海帶給我的剌激和舒暢! 

  這次的海陽之旅我收穫了一份感受大海的經歷,也讓我明白了:做一件事之前,一定不要說“難”這個字,不去嘗試就不會知道結果,也許,嘗試過後會有一份驚喜在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