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人類真是貪心啊!連我們這些小魚、小蝦也不放過。哼!我就是不甘心。今天你們抓了我們,哪天你們也會遭到報應的,我們走着瞧……”一條剛被撈上船的小魚一邊掙扎,一邊不停地咒罵著。

  而此時,海底的水族成員們也正在開着全水族緊急大會呢。你瞧!海洋里的會館可熱鬧了,族員們議論紛紛。

  “各位族員,安靜,請安靜。聽我說,現在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變本加厲地殘害我們的族員,我們水族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刻了。我們也得給自己創造個‘護身符’,以免遭遇不幸……”族長鄭重宣布:“今天請大家來檢討對策,請大家積極發言,各抒己見。”

  “族長,聰明的人類用細密的網撈魚,我們卻無能為力,眼睜睜地看着同胞被抓獲。我認為只要改變魚兒的整齊步伐,就能減少人類的成功捕捉率。因為魚兒成群結隊,人類只要把網一撒正好撈個一乾二淨,我們就吃大虧了。為了魚兒的生存,請族長考慮。”一條年長的魚鄭重其事地提議。

  “族長,人類口口聲聲說我們鯨類是重點保護動物。實際上卻還在大肆捕殺,誰叫我們鯨類全身都是寶呢,能不能讓我們的體內和河豚一樣都含有劇毒,這樣我們就可以免遭人類的殺手了。”藍鯨不再像從前那樣霸氣,幾次的逃生在它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已經讓他筋疲力盡。

  “族長,我們總結了人類的罪狀,現在由我代表發言;第一、現在人類的科技進步了,那些巨大的輪船在海面穿梭不停,散發的滾滾濃煙在海洋上空盤旋,足以讓我們呼吸困難;第二、海灣戰爭,還有油輪觸礁事故,導致大量原油流入海洋,油飄浮在水面上,嚴重污染了海水,使多少無辜的同類消然離去;第三、人類把工業廢料,生活污水,垃圾都排入大海,把我們的家園變成他們天然的排污場。”章魚一口氣提出了三點。在場的水族成員們聽得更是義憤填膺。

您正在瀏覽: 和平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