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個人語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語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閱讀考試最大的荒唐和悲哀之處,就是出一些連作者本人都不知道該如何答覆的問題!而那些應試教育的寵兒們似乎比作者本人更加了解作品本身的情感及結構!

  語文書上對文章的某個段落某個文字的解釋賞析或所引申出的作者情感,尤其是情感,本是一句無其內涵的言辭,後人卻寫的天花亂墜,而成風馬不相及,很多一部分人士都在犯罪。強暴文化!

  中國教育體質培養出一批干實務的優秀人才,“班幹部”“班幹部”即便是中考落榜,在當下的社會,其前程不可估量。他們有一技可以在官場商道人際各個領域都能通行的能力,那便是他們當初能當上幹部的資本也是十幾年學習生涯最終屬於自己的也是最有用的技能力!阿諛奉承,媚上欺下。

  【我對軍訓的看法!】

  在嘹亮的紅歌聲中,邁着世界一流整齊的分列式走進敵人的戰俘營,這也是軍隊高素質的體現!

  相關部門總是在愚弄民眾,如北京,在城市發展建設需要奉獻時。相關部門媒體給北京人的定義是,“凡在京所有人員皆是北京人”在到惠醫療保險時,民政策,社會保障,相關部門給北京人的定義已不再是“凡在京所以人員皆是北京人”!

  我此生不再第二次去圓明園,在痛恨洋獸英法,惋惜古迹外。我更加難以忍受那些國人,在奇恥喪權辱國的警鐘處。毫無羞恥的!肆無忌憚的嬉戲!甚至合影留念!忘記屈辱等於第二次屈辱!忘記屠殺無異於第二次屠殺!圓明園的那些國人,在集踐踏民族的尊嚴!卻麻木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上課的時候我老師不允許我在下面說話!但我總是和左邊隔道的同桌,偷偷的,談民主,論自由!老師發現勃然大怒,斥責我倆,並讓我倆出去站着,這下可成全了……

  東鐵匠營二中初三:柏子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語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