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後,我開着寶馬來到了我的家鄉湖南,到了孫家灣,我向窗外望去,感嘆到這裡的房子變的這麼多了一幢幢花花綠綠的擁擠在一起。快到龍虎灣了,瞧!那幢灰色的高樓是我家的房子,我停下車,朝家門口走去,咚!咚!“爸媽開門”我說道。爸爸聽到我的聲音,特別高興,像風一樣跑了下來。門開了,只見爸爸滿下巴都是鬍鬚。我高興地問了一聲:“爸過的還好嗎?”爸說:“兩個讀書的,都不用管了, 你 說能不好嗎?”我笑道:“爸,別忘了還有我這個當經理的。”爸說:“上樓吧!你媽還盼着你呢。”我上了樓,一進門就看見媽在廚房裡做事,媽看見我回來了,放下手中的抹布,跑了過來抱住了我,害的我氣都喘不過來了。媽說:“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給盼回來了。”我推了推架在鼻子上的眼鏡說:“媽,我又不是不回來了,幹嗎這樣子盼星星,盼月亮。”媽不是怕你不回來了嗎”媽說。我走向自己的房間,布置還是一樣的,床上還是有一隻凱蒂毛貓,照片仍然是小時侯我和弟弟妹妹一起照的。到了中午,媽做了一桌我愛吃的菜,我狼吞虎咽的吃着。爸說:“小時侯的個性還是改不了。”吃完飯,我和爸媽坐在客廳里聊着天,這時,我遠遠的看見牆壁上只有一張小時候和爸媽照的全家福,我鼻子一下子酸了,哭着說:“爸媽我不應該只顧着工作,等弟弟妹妹回來了我們再去照一張全家福,我就在這裡陪你們3個月。轉眼三個月了,我只好回到北京,臨走前,媽交給我一張紙條,我看都沒看就說:“爸媽等弟弟妹妹回來了打電話給我。”隨後,我打開紙條,上面寫着:常回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