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嵊州市鹿山小學盧浙鑌

   二十年後,我已是一位成功的律師。那天,我在無限視頻通話功能里聽媽媽說:“鑌鑌,你回家看看吧,嵊州變化可大了!”

   第二天,我坐着超聲波飛機,從紐約飛回嵊州。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交通公路怎麼成了一根根“管道”?汽車成了怎麼成了浮車?簡直比美國還先進呢!

   我首先進入了我曾就讀過的鹿山小學。我走進了校門。咦,門口的禮儀隊員呢?我定睛一看,原來禮儀隊員都換成機器人了。我走進了教室,老師哪去了?原來智能電腦代替了老師,看不見智能黑板的同學可以看自己桌子上的電腦。我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少見多怪。

   我走出校門,走進鹿山科技館。首先我看到了一條 30厘米 長的小恐龍。他身手敏捷,性格溫順,見我進去,它彬彬有禮地向我問好。第二個房間是一艘太空船,一坐進船艙,就覺得飄飄然的,如身臨太空,出來的時候,頭髮都直了。第三個房間是一塊草地,草地上有青蛙、小鳥、兔子……原來是上科學課時實踐活動用的。

   我走出了科技館,叫了輛出租車來到剡湖。我走到一個機器人旁,付了100美元導遊費。接着就有一個身高 2米 的機器人來給我當導遊。機器人帶我玩了許多項目,有水上快車、海底過山車等等。最後,帶着我走進了水底管道,在管道里,我看見了小丑魚、石板魚、大海龜……我還看見幾個漁民穿着潛水服在捕魚。

   最後,我登上鹿胎山頂,鳥瞰嵊州市區,在綠樹的掩映下,只見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生態環境堪稱一流,為此,吸引了許多國內外遊客。

   紐約雖美,哪有我的家鄉嵊州美!

   我當機立斷:我要回故鄉發展!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