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咳,一轉眼就到2028年了,我也整整離開了我的故鄉——雷州二十年了。所以我決定踏上回家的旅程。  

  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雷州。我幾乎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故鄉,一棟棟高樓直聳入雲。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幾十年不見的老母親見了我,一下子“一擁而上”把我抱住說:“總算把你給盼回來了,我的好兒子。”

  我們回到我家樓下,我對媽媽說:“我們住在幾層啊?”在五十一層,媽媽回答說。啊那我們怎麼回去啊,我又問。兒子別怕,看我的。只見媽媽拿出兩雙鞋對我說:“穿上鞋。”我一穿上,我的身子像火箭一樣飛向空中,不過十秒,到家了。開門的是一位樣子怪怪的機器人,媽媽說這是我們家的保姆。機器人給我洗臉、穿襪子……

  過了幾天,我來到我的母校——附小,不過現在已經改名為雷州科技小學了。我一進入大門,先?入我的眼帘的是:有動物形;植物形;書形……的大樓。我首先進入書形的樓,我一進去,忽然有一本比教室還大的書向我撲來,“抓” 到我以後,就漸漸合攏了。我以為我已經死了,我一爭開眼,有一群小孩在玩耍。一位小孩對我說:“叔叔,您還不到吧……  

  雖然我們二十一世紀的科技還沒有那個程度,但是我相信將來一定會有的,現在的我正在為未來的“他”拼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