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石鈺琪 

  2008.5.20 

  二十年後,我成了一名傑出的科學家。我駕駛者2057號空中汽車回到我的出生地——平頂山。 

  下了汽車,展現我眼前的不是高聳入雲的大樓,而是一棟棟華麗的二層小樓,並且沒有門,“呀!沒了門,讓我怎麼回家嘛”?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是,一位老爺爺看出了我的心思,笑呵呵地指着牆上的一個按鈕說;“你按一下它就知道了,我半信半疑地按了一下,果真,房子慢慢的“裂開”了,我進去以後發現在電梯的上面有1-----100個按鈕,我按了一下23,電梯就不停地往下降,壞了,電梯一定壞了,不然,電梯怎麽下降呢,而和我一起的老爺爺卻只笑而不答,這是,門開了,展現我眼前的是一個空蕩蕩的房間,我大喊:有人嗎,“來了”,隨着一聲洪鐘般的說話聲,屋裡出來了一人,我一看,竟是爸爸,我高興地跑了過去。來到客廳,爸爸按了一下紅按鈕,房間里馬上出現了沙發、電視等傢具,等我們坐下,說出我心中的疑團時爸爸爽朗地笑了,他告訴我。原來,我們所處地位置是地下65米出,只有最上兩層露在外面,因而形成了你看到的現象。 

  “咕咕”我的肚子唱起歌,爸爸對我說 :“餓了吧”,我叫機器人給你做一頓美味來。說著,機器人保姆就從廚房裡出來了,只見它手裡端着一盤綠丸子,餓極了的我抓起來一個就個就放進了嘴裡,頓時,我感覺到肚子一下子飽了,當我疑惑不解時,爸爸說:“那是海藻做的綠色濃縮食品。”我驚得嘴張得好大,好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