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世人都矚目的科學家。今天我要和我的朋友見見面,回家鄉看看! 

  2028年的10月8日,機器人妮妮來叫我:“快點主人,我們要走了!”“好,馬上。”我回答。 

  我駕上超速無人感應飛船,帶上妮妮去接屈曉雯、范夢初。首先,我使出定位儀,找她們倆人的位置,原來她們在一起呢!這下我可方便了,“一舉兩得”我找到他們,屈曉雯已成為我的同行----科學家,范夢初成了世界著名法官。我們坐上超速無人感應飛船一起來到我們的家鄉----奇台。剛下飛船,范夢初“哇”的一下喊了出來,我和屈曉雯更是瞪大了眼睛驚訝不以! 

  以前奇台只是舊樓房,現在變成了家家住別墅,以前只有幾家有車現在家家都有車,而且是沒有尾氣、能在天上飛、地上跑、水裡游的呢! 

  我又來到了農村,到了玉米地,“咦?怎麼沒人幹活,”原來,是機器人在干啊,以前每天都需要在地里忙來忙去,現在農民住着小洋樓,很悠閑。 

  我又遇到了很多同學尹紫薇,蔡承峰,白岩玉……我們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吃了飯,暢談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又一次約定:二十年後再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