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着101號火箭以每秒100萬公里的速度,飛快地向我的家鄉-地球衝去。地球的變化真大哇!那一朵朵潔白無暇的白雲,那一個朝陽燦燦的太陽,一大片綠草如毯的森林,點綴地球這塊土地上。由於地球上的人遷移了一半,工廠的廢水、廢氣都減少了。所以地球媽媽又變回了公元2000年前的三國演義的環境了。

  我着地了,馬上跑到了運河。以前黑如墨水的運河一下子變成了清澈見底、水平如鏡、美麗動人的樣子。我看傻了眼,一動不動地欣賞這美麗景色。不時有幾條全身金光閃閃的魚兒跳躍在水面上,擴散出一圈圈波紋。都是因為我以前的同學小星做了污水處理局局長,把污水排到了太空黑洞里。再加上神奇的污水變清法,所以運河變成了美麗的運河了。

  我又去了人民公園。一進去,我看見了幾棵百年羅漢松。我疑惑地說:“這些羅漢松不是早死了嗎?”旁邊的路人解釋到:“不是呀,我聽說那個植物專家小明把它們治好了。”“是嗎”我不禁吃驚起來。我又去了荷花池,那些美麗的荷花如仙女一般,我真是大飽眼福呀!

  二十年後的東莞真美,我真希望這是現實。讓我們好好讀書,創造更多奇迹吧!

  東莞市莞城建設小學六年級一班 曾志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