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後我已成為一位着名的發明家,又到了我的生日,真想念家鄉啊!回家看看吧!先給爸媽打個電話吧。

  “媽,今天我回來住幾天!”“哦,好,我現在就去買菜!

  我馬上坐在光束穿越機,不知不覺就想起了故鄉的情景:一條條土路破爛不堪,河裡全是垃圾,散發著臭氣。下雨天,小路到處都是泥巴。“現在的你是什麼樣的呢?我要快些回去。”說完,就按了速度按鈕。不一會兒,三秒鐘我就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故鄉。

  我下了車門,啊!這是我的家嗎?一座座山拔地而起,一棟棟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一樣,家鄉的土路早就變成了一條條高速公路,一條條小河清澈見底。我走到我的家,裡面的操場早已被綠草如茵的草地代替了。我恍然大悟,這真是我的家哩,因為我種的薰衣草散發出來撲鼻而來的香氣。

  我走進家門,啊!這是一個機器人,我目瞪口呆,爸媽笑眯眯地對我說:“這是我們家的“保姆”,人老了,太累了,必須要找個人幫忙,這不,我和你爸就去機器人公司買了個機器人幫忙。”來,先吃飯吧。我看到熱騰騰的飯菜,我熱淚盈眶。

  吃過飯,爸媽帶我去動物保護園,這是一種用玻璃包成的動物園,爸媽告訴我,這種玻璃夏天有冷氣讓動物不怕熱,冬天有熱氣讓動物不怕冷,一隻小獅子一蹦一跳地向我走來,我看它沒反應,就摸了它一下,它也友好地向我招了招手。現在,人類和動物都是好朋友。

  20年後的家鄉很棒!但是,我相信,再過二十年家鄉會更棒!

  湖南長沙嶽麓區含浦小學五年級:王嘉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