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相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相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相聚 

  二十年後我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國家唯一不可缺少的人。 

  我早上起來保姆機器人水仙把我送到浴室,洗了個澡就去吃飯了,在吃飯的時候丁丁零零的電話傳到我耳邊 

機器人把我送到電話旁,我接聽定電話是我二十年前的同學齊婧說:“你忘記了二十年前的約定在老師家聚會。 

我接聽電話以後,我便乘上我自己發明的海陸空小型汽車連忙趕到老師家,我身邊好像有一道閃電從我身邊飛過,我知道了這是光速飛車,我同學逍遙發明的,他不是在美國嗎?哦,我知道了他是來聚會的。 

  我來到老師家都不認得了,從一個小小的平房變成了一座別墅,別墅前還有一個游泳池。我進了屋看見同學 

們在聊天,有科學家齊靖,女設計師齊夢梅,工程師王飛宇,還有許多省長和縣長,客廳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突然從樓道里出來一個人,大家在議論科學家齊靖胸有成竹,這個人說話了:“同學們,不記得我了?”這聲 

音。齊靖笑着對大家說:“怎麼樣?我們老師用了我發明的恢復青綠葉素,是它讓老師一直保持着二十年前 

的模樣。”我從兜里掏出一個小東西那就是微型汽車送給老師。齊夢梅給了老師一套衣服有很多功能我就讀一一介紹了。王飛宇給了老師一些小發明。我們祝願老師永遠年輕。 

  我希望這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相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