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師生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師生相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剛吃過機器人黛西做的核桃雞蛋高級營養早點,一個電話打來了。 

  我拿起電話:“喂,你好!這裡是周星燦家!”“哦,周星燦呀!知道我是誰嗎?”“你是—” “朱老師!”“哎呀!我這笨腦子,怎麼沒聽出來呀!”“周星燦,今天呀,是我六十大壽,回故鄉來看看吧!”我一聽,趕忙說:“好的好的,我馬上來!”掛了電話,我走到卧室,挑了一件最漂亮的衣服穿上,想到是朱老師的生日,我就把剛發明的“長生不老”葯帶在身上,準備送給朱老師。收拾停當以後,我就坐上了微小型飛碟向家鄉奉節飛去。 

  到了奉節,我不禁感嘆了:馬路兩旁都是運輸椅,只要人坐到上面,想到哪裡就去哪裡。我想:既然是供人坐的,我就去坐坐。於是,我坐到椅子上,向朱老師家飛去。嘿!這椅子不錯,還很舒服! 

  我來到朱老師家。哇!同學們都來了耶!正一一向朱老師彙報各自的工作情況呢!羅小林說:“我現在是中央電視台的主持人,還是一位特約記者!”“哇……”劉祖宇說:“我現在是世界級的企業老總!”朱老師笑着點點頭。我走到朱老師面前,說:“朱老師,我現在是一位全面的藝術明星,唱歌、畫畫、寫小說,出版自創歌曲集……”朱老師聽了,笑着說:“不愧是我的學生!”很多同學都非常棒!張櫪予當上了中央電視台播音員;唐語崎成了一位舞蹈家;王鵬有了世界級的“飛人”稱號…… 

  接着,大家都向朱老師贈送禮物了。余浩說:“朱老師,這是我送給你的‘不老丸’!”“朱老師,這是我送你的‘萬能鋼筆’!”唐?賬怠!爸燉鮮Γ?饈俏宜透??摹?媸焙艋絞悠燈鰲??肟次頤塹氖焙潁?徒形頤塹拿?職桑 崩鈰濾怠V燉鮮φ饈幣訝壤嵊?裊耍?擔骸靶恍淮蠹藝餉垂匭奈遙?D忝怯澇督】悼燉鄭 薄? 

  吃午飯了,大家圍成一桌,知心的話兒講不完……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師生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師生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