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同學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同學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9月10日,我正在工作室,接到一個令人驚奇的電話,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廖智康打來的,他對我說:“喂!彭博士,還記得我嗎?”我正在納悶,他又說:“我是你的老同學廖智康啊!”哦,原來是他傢伙,我也不客氣了。“我還以為你在地球上蒸發了呢!今兒個怎麼想通了?”“今天是教師節嘛,我們原班同學約好了一起去劉老師家給她一個驚喜,讓劉老師過一個快樂的教師節,別忘了帶上禮物,9點鐘見,不見不散”。哼,死傢伙還是這個德行,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還是這麼霸道!

  放下這個“命令式”的電話,我一看原子表,已經8點35分46.314657秒了。我脫去工作服。叫機器人赫伯特*馬森收拾好實驗室,帶上禮物,坐上磁懸浮力飛碟,向劉老師家飛去。

  才到樓下,就看見劉老師在樓上,向我招手。嘿!劉老師的變化可真不小:臉上的皺紋沒有了,變得象果凍一樣,半透明的,身材也苗條了許多。雖然劉老師已經40多歲了,可使用了蔣習之發明的美容品,如20多歲一樣,連我都差點認不出來了。為什麼呢?原來美容品含有DNA活性分子,透明質酸……有了這些。就可以使肌膚變得如20年前一樣有光澤、彈性。

  一進屋,已經有許多同學先到了。有大名鼎鼎的校園小說家廖小橋,兩袖清風的省長彭晶,微軟公司編程高手謝林峰,卡通漫畫家廖楚峰……他們正在聊天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同學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