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一天,正當我在我的工作室畫我新創作的漫畫時,接到了李老師打給我的電話,李老師說她非常想念同學們,要辦一個五年二班的同學聚會,要我去參加。

  我聽了以後非常興奮,立即就開着我的那輛黃色雪佛蘭汽車前往聚會。這輛雪佛蘭汽車就和電影《變形金剛》里的汽車一樣,不僅外形特別流暢,而且行動迅速,最特別的是它真的能變形,只不過它變的不是人形,而是飛機,當你在路上遇到塞車的時候,它就能伸出它偏平的雙翼,變成飛機飛上天了,如果沒有適合的陸地着陸,它還可以變成汽墊船停在水面上。最絕的是它收起輪子還能變成潛艇,潛到大海的底部,帶你去暢遊海底世界,這是一個多麼棒的發明啊!

  到了聚會,我看到了很多老同學,他們都學有所成,變成了各個行業的棟樑。孫英哲變成了發明家,他還拿着他新發明的記憶加強器,這個機器可以幫助人們學習,如記單詞,記生字,這樣就不會出現總記不住了現象了,還能幫助我們恢復美好時光的記憶,當我到的時候,他正在用這個機器幫助同學們回憶當初在五年二班時那些有趣的往事……田佳偉成了老師,就像李老師一樣,桃李滿天下;李歡鵬當了作家,寫了很多長篇小說,都很暢銷,我還給他的小說配了很多插畫;我自己變成動漫畫家,出了很多漫畫書,其中有《探密恐龍島》《太陽神像的秘密》《魷鯨探險號》等等系列叢書,葛春鵬當成電影製片人,他把我的漫畫都拍成了電影,我們是一組合作非常默契的團隊。

  二十年後,我們都長大了,都在各個行業取得了輝煌的成就,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老師在我們學生時期的細心培養,為此,我們大家特意為李老師做了一個別緻的大蛋糕,上面寫着:“感謝恩師,祝您一生幸福快樂!”。

  二十年後,夢想都變成了現實,這一切都要源於我們現在就要有的夢想,我們現在雖然年青,但我們有光輝的未來,只有敢想,才能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夢想從現在開始。

  九小五年級:曹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