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相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相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相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二十年後的一天我和同學在一家大酒店相聚了。一見老同學大家都立刻上前說說笑笑的,勾肩搭背的,然後又包了個包廂一起在裡面好好地敘敘舊。 

正當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談笑起了一起上小學時的事時,我掃視了一下四周,發現大家都變了。我注視着一個男同學,我差點沒認出他。因為他的相貌和以前區別太大了!這昔日瘦小乾枯的梁家隆竟成了健壯如牛、堂堂正正的運動員了。 

  我又把目光投向了我們班成績最差的同學之一——周敬傑。他是最容易被認出來的,因為大家只要看到他胖胖的身材就知道是他了。他的品行也是最差的一個。考試沒幾次及格的。就算碰巧及格,也只有六七十分。想起他曾經被老師罵得板着、臉嘟着嘴抬不起頭的場景,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兒想笑呢!可現在呢?Oh my gad!!成了個富翁。變得氣度不凡、敢作敢當了。這不,他剛才在吹自己有多少多少錢,還說要請客呢! 

  正當我吃驚的時候,不經意把目光落到了一個女生——鄧子儀的身上。她的樣子沒多大變化。只是她細挑的身材更顯現出無窮的魅力,白皙柔嫩的雙手更體現了她的艷麗迷人。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夜也深了,時候也不早了。分別時大家似乎有些戀戀不捨。之後,同學們約好了下一次再次聚會後。就和大家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相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