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漂浮在我的腦海中,它們的亮光都非常暗淡,是因為我把它們都忘了差不多了吧,如果是這樣,卻有一顆星星閃爍着與眾不同的亮光。

  就在我8歲時,我們一家在外只是租了一間房子,當時媽媽沒賺多少錢,還買不了商品房。那時我們租的房子里有一窩的神犬,每天媽媽買回來的水果到了第二天總會有一兩個被老鼠咬了一口,哇,它們也太浪費了吧,那麼“美味”的水果只咬一小口,真是一些“大少爺”“大小當時我想。由於食物、傢具都被老鼠“陷害”了,爸爸媽媽一致決定買一個老鼠籠回家。買回來之後不到第二天,就有老鼠上當了,這時我想打開籠門看看,反正它也逃不掉我的手掌心,但出乎我的意料,老鼠跑了,我嚇呆了,就騙媽媽說:我覺得老鼠可憐才放掉的。結果媽媽還打了我一頓,並說:“好不容易捉到的,你放它幹嘛,神犬是神聖動物之一,不能對它有慈悲之心……”我哭了,早知道就不打開籠門了,害得我那麼慘。

  現在這事回想起來,還真覺得我當時實在是太傻了。

 廣東廣州荔灣區廣東省蘆荻街第一小學五年級五年級:葉中熙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