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4)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短暫的沉默… 

  “你別說了,我知道了。”薄蒙魂不守舍的樣子實在令人心痛。 

  “我帶你去個地方吧。”廖易的話聽不出任何感情色彩。 

  “你不覺得你的話很老套嗎?心情不好就去個地方,不是海邊,就是公園,還有什麼新意。” 

  “是很老套,不過這個地方很有新意,不想看看?”廖易試圖讓薄蒙去他那個所謂的好地方。 

  “sorry,實在沒興趣,我只想回家。”薄蒙的心情還是很差。 

  …… 

  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為什麼看到牧承浩的眼神時會那麼心痛。而且牧承浩喜歡的是凌若,自己的好友。失眠的一夜…… 

  第二天,薄蒙把七色瓶子中的綠瓶子掛在書包上。 

  還好今天沒遲到,呼~~“誰呀,幹嗎拉我書包?”薄蒙怒氣沖沖的回頭,正好看到牧承浩抓着她書包上的瓶子,口中還嘟囔着什麼。好象是說,原來不是。 

  牧承浩抬起頭,說了句:“對不起,我還以為這個瓶子是我朋友的呢。”說罷,要離開。 

  薄蒙也不知哪裡來得的興緻,大喊:“這是凌若送我的。” 

  牧承浩猛的回頭:“你說什麼,凌若?” 

  “是呀,是凌若。”薄蒙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瓶蓋上面原來有沒有字?”牧承浩的眼神第一次不是溫柔的,而是傷痛? 

  “沒有。”薄蒙如實回答。 

  “你認識凌若?哦,我想起你來了,有一次你到凌若班裡去找她。原來你是凌若的朋友呀,我叫牧承浩。” 

  “我叫薄蒙。”薄蒙的眼裡閃過不易察覺的失落,心裡念着,我曾經在走廊里和你吼過,你只記得凌若,只記得凌若。 

  牧承浩的笑容和眼神很平靜,沒有看凌若時的那種感覺。雖然現在他的眼神依然那麼溫柔,深邃。 

  “我想起來了,你是不是經常到凌若店裡去呀?”牧承浩興奮的說。 

  “是,我經常去。”眼裡的悲傷和失落,使她的情緒很低落。 

  “看來你和凌若的關係一定很好,要不然凌若不會讓你經常去的。”牧承浩沒有注意到薄蒙眼裡的情緒。 

  “是嗎?”薄蒙自嘲的笑了一下。 

  “我還有事,先走了。改天見。”牧承浩看看錶,匆匆的走了。甚至連揮下手都吝嗇。 

  淚水映上薄蒙的睫毛,蒙蒙的,霧水般的。失魂落魄的不知向哪裡走,淚水肆無忌憚的流下來,單薄的身影令人心痛。 

  我有什麼資格流淚,這隻不過是增添自己的狼狽。我只不過是一相情願的暗戀而已。薄蒙自己自言自語着。 

  好象是為薄蒙和音一樣,天空的雲擠出了許多淚水。薄蒙氣憤的說,為什麼我心情不好就下雨,難道我真的會像泡沫劇里一樣,在雨里西里嘩啦哭個不停。太丟人了,絕對不能這樣。 

  混混噩噩的過了好些日子,今天心情忽然很好,像今天一樣晴朗。忽然很想去看凌若,自從那天之後,薄蒙也沒有心情去看凌若。怕自己不爭氣的在凌若面前留淚,怕自己失態,總之,今天心情很好,想看看凌若,和她聊聊。想着想着就走到凌若的店門口了。奇怪,今天是雙休日,凌若一定會在店裡呀。怎麼店門緊緊關着呢。打電話到凌若家裡,竟然是已停機,怎麼搞的,才不過一星期而已,怎回事? 

(凌若發生了什麼事?牧承浩有什麼反映,請期待下集《七色瓶子》)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