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上,菲琳送石延楓去機場,一路上像個大媽一樣,左叮嚀右囑咐,一會兒說:“一到巴黎就打電話給我!”,一會兒說:“路上千萬要小心啊!”石延楓表面厭煩,事實上內心倍感幸福。嘆息橋上愛情天長地久的神話其實只是一種美好的願望,一種堅定的誓言,但只要你相信,就一定會存在。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愛。此時,菲琳和石延楓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吧。 

  不一會兒,機場到了,戀戀不捨、難捨難分這樣的成語簡直是沒法形容的。上飛機前,菲琳送石延楓一個飛吻。他們兩個不停地揮手,似乎是在接受生離死別。石延楓和藍菲琳都不希望對方難過,強顏歡笑。他們彼此承諾,每天都寫一封信報平安。 

  菲琳獨自神情恍惚地在回去的路上,回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切,像做夢一樣,難以接受。她開始後悔讓石延楓去法國。菲琳一回到賓館,就給恬欣和可喻打電話,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她們。恬欣和可喻讓菲琳去和她們一起住,畢竟在藍菲琳最脆弱的時候,好朋友的關心是很有效的。當天晚上,菲琳就去找恬欣和可喻了。 

  來到恬欣和可喻那裡,一進門,可喻就開始指責石延楓:“石延楓真是的,留學哪有我們菲琳重要?”恬欣也和可喻一唱一和:“就是就是,居然拋下菲琳不管!真是個負心漢。菲琳你別怕,等他回來我們幫你教訓他。”菲琳急了:“不要啦,是我同意的。”“喲,護男朋友還說得挺順口的嘛!看來,的確不用我們幫忙嘍!嘻嘻!”兩個女生一句接一句,說得菲琳不知該怎麼辦好,只能一直紅着臉。兩個整天鬧來鬧去的好朋友給菲琳帶來了昔日的歡笑,藍菲琳覺得自在多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不斷收到石延楓的來信。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