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2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24)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事情實在太多了,薄蒙實在是理不清,也想不明白.朵兒和廖易,牧承浩怎麼樣了?還有姜談是誰,這些事情,都弄不明白.薄蒙回想着段時間的事情,和迷茫,迷戀牧承浩,認識凌若,和廖易在一起,然後朵兒,現在這些事情把薄蒙弄的不知所措. 

  自己是那麼期待安穩幸福的日子,老天偏偏讓她得不到安寧.原來是真的,生活可以比小說還離譜.還像小說. 

  思緒像團亂麻,還未理清已經到了朵兒住的地方.薄蒙抬手,卻沒有勇氣敲門.甚至不知道見到朵兒第一句話說什麼?是指責,是問候?  猶豫良久,薄蒙還是沒有勇氣敲門,她不知道自己是怕什麼.依舊..... 

  “薄蒙姐姐?”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聲音,明朗可愛,依舊是相識時聽到的那樣.聲音沒變,那變的是什麼?是朵兒?是廖易?還是自己? 

  “朵兒?我有些事情想問你?我們可以聊聊嗎?”薄蒙的語氣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那麼溫柔.可是當初認識牧承浩時怎麼就和他吼上了呢?如果沒有那次的放肆,就沒有今天的一切.可是薄蒙不後悔,如果沒有,怎會有凌若這個好姐妹,怎麼會知道廖易的感情?雖然有波折,甚至不知道大家還能不能堅強的走下去.可是薄蒙覺得所有人都不會後悔. 

  “薄蒙姐姐,我知道我沒有資格這麼叫你,我不配.你是好人,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後悔的.包括我傷害了你. 因為的確是你,使我最依賴的姐姐離開我.我雖然選擇了報復,可是我只是覺得你們對不起我姐姐.薄蒙姐姐,你想知道的,我今天都會告訴你.”朵兒的話讓薄蒙感到差異,迷茫.  一切的事情讓薄蒙感到不知所措,朵兒居然是辛晴的妹妹.一切難道都在冥冥之中註定?難道是上天在捉弄每一個人?她終於理解了朵兒為什麼喜歡七色瓶子,終於理解了朵兒當初見到廖易時的神態,終於理解她的那張不知所云的紙條...... 

  她為什麼傷害這麼多人?為什麼做這一切.難道辛晴的離開就讓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變的這麼攻於心機?辛晴啊,你可知道你的離開讓朵兒變得......辛晴是薄蒙最要好的同學,沒有告別就離開了.因為凌若的事情,沒有放在心上,哪裡知道這一段插曲。 

  “朵兒你覺得這樣做辛晴會覺得開心嗎?”薄蒙的聲音雖然有些波瀾,卻依舊溫柔。“朵兒,我不怪你。真的,也許是我們對不起辛晴。但是我願意替辛晴好好照顧你,相信我,好嗎?不必用自己作為報復的工具。” 

  “夠了,你不要說了。沒有人能代替我姐姐,沒有能像她那樣關心我。是你們,你們讓我這麼孤獨。”朵兒已經泣不成聲。薄蒙上前扶住朵兒,“沒關係,我希望你能從自己的口袋裡走出來。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兒,想你總有一天能自己想清楚的。”薄蒙的溫柔與關切,的確像極了辛晴。朵兒抬頭看着薄蒙,號啕大哭,然後跑回自己家裡,讓哭聲關在四面牆壁里。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2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