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小房子(中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小房子(中4)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哎呀,不是那樣子爬的!你把爪子伸出來,抓住樹皮!” 

  小狗喘着氣說:“我抓了呀,就是抓不住!” 

  小貓說:“你離開大樹遠一點兒,先跑,再往上一躥,抱住樹往上爬,就到那個樹杈上啦!” 

  小狗就照小貓說的,從老遠的地方往大樹那兒飛跑,跑到樹下,使勁往上一躥。小狗抓住大樹,往上沖。小貓在樹底下喊: 

  “對啦,對啦,就這樣!快抓住樹權,快抓呀!” 

  可是小狗沒抓住樹杈。他撲了一個空,接着,在空中翻了一個身,就像一塊石頭一樣,頭朝下一直掉下來。小狗的腦袋“砰”一下,撞在地上。 

小貓讓小狗逗得嘻嘻笑起來,她說:“哎呀,你可真笨!”又跑上去問,“摔疼了吧?” 

  小狗沒回答,也沒動。 

  小貓不笑了,她喊: 

  “小狗!你怎麼不說話?” 

  小狗還是沒聲音。小貓蹲下看,見小狗閉着眼睛,一動也不動。 

  小貓慌了,抱住小狗,使勁兒搖晃。搖晃也沒有用。小貓急得哭起來: 

  “嗚……小狗死了!嗚……小狗死了!” 

  小貓哭累了,就停住,獃獃地發愣。愣了一會兒,又哭起來,還拍打小狗的耳朵: 

  “嗚……不許你死!嗚……不許你死!” 

  小狗沒死,他摔暈了。小貓一拍他的耳朵,他醒過來了,迷迷糊糊地聽見小貓喊不許他死,他就哼哼着說: 

  “好!……好!……我不死……” 

  小貓一看小狗沒死,高興極了。她把小狗扶起來。可是小狗立不住,“啪”,又倒下了,又閉上眼睛。小貓又慌起來,問小狗: 

  “你怎麼了?” 

  小狗說.“疼……疼……” 

  小貓仔細看,呀,小狗的一隻腳上劃了個大口子,正流血呢!小貓趕緊把自己脖子上的白緞帶解下來,把小狗的腳包上。小貓包得很用心,血一點兒也不流了。 

  可是小狗還是站不起來。小狗老是躺在那兒,閉着眼睛喘氣。 

  怎麼辦呢? 

  小貓想啊想,到底想出了辦法:“對啦,我趕快跑回家,讓她來,把小狗抱回去!” 

  可是小貓又站住了:“要是我走了,大狼來了,‘啊嗚’!把小狗吃了怎麼辦!” 

  小貓決定把小房子弄過來,把小狗放到裡邊去。 

  小貓跑到小房子那兒,學小狗的樣子,鑽到小房子底下,想把小房子頂起來。小貓頂呀頂,使勁兒頂。小房子動了一下,可就是離不開地。小貓擦着汗,心裡想: 

  “啊,可憐的小狗!他是怎麼把這個大房子扛到這兒來的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小房子(中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小房子(中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