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變形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變形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蘭蘭是個懶惰的孩子,她既不愛幹活,也不愛學本領;還老是埋怨父母為什麼把她生成這副模樣,還自言自語:“我要是只蜜蜂該多好啊!整天在花叢中閑逛,人人還誇我勤勞。”

  蘭蘭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狐狸博士正在研究一種藥水,很神奇,往身上一噴就可以變成你想要的模樣。”蘭蘭知道了心裡那個樂呀。

  蘭蘭來到了研究所,氣都不喘就急忙敲門,並大喊:“狐狸博士快開門啊,我有急事找您。”正在專心研究的狐狸博士聽到了急促的敲門聲。把門打開,看見蘭蘭站在那裡。狐狸博士問:“蘭蘭你有事嗎?”蘭蘭迫不及待地說:“狐狸博士聽說你正在研究一種神奇的藥水,只要往身上一灑就可以變形,是不是呀?”狐狸博士很驚訝:“你是怎麼知道的?”蘭蘭急切地說:“我就知道,你能讓我試一試嗎?”狐狸博士跟她講:“藥水還沒試驗過,解藥也沒研製出來,你回去吧。”可是蘭蘭就是死纏着狐狸博士,說:“沒解藥無所謂,只要能變形就行,我已經厭倦了兔子身。”狐狸博士執拗不過她,便答應了。

  蘭蘭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她變成了夢寐以求的小蜜蜂,她扇動着金色的翅膀,盡情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樂壞了。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一群蜜蜂剛好經過,蘭蘭也趁機跟在他們的隊伍中想溜進窩裡。守門員卻不讓蘭蘭進去。蘭蘭覺得奇怪,就問:“我為什麼不準進?”守門員說:“你沒有勞動,我們勤勞的蜜蜂家族回家時每個身上都有花粉,而你身上半點都沒有,你以為我們的‘勤勞’是浪得虛名嗎?快離開這兒。”其他的蜜蜂也大喊:“趕她出去,打死她,她可能是姦細。”聲音剛落,一群傢伙便蜂擁而上,準備打她。可把蘭蘭嚇死了,趕緊逃離。

  蘭蘭飛了一天,又餓又冷,找地方停下來休息,看着無邊的黑夜,蘭蘭害怕了,後悔了,流着淚想家想爸媽。可是,回家的路那麼遠,什麼時候才能見到爸媽,回到溫暖的家呀?突然,一股熱浪沖醒了她,她睜開眼,不禁嚇了一跳,原來她是睡在了煙囪上。

  蘭蘭傷心極了,她想做回自己。飛去找狐狸博士,但是狐狸博士根本就不知道她是蘭蘭,不讓她進門。蘭蘭東飛飛,西飛飛,誰也不理她。孤獨、飢餓和疲憊像毒蛇一樣撕咬者她。幸好有隻好心的小蜜蜂發現了她,小蜜蜂把自己採的花蜜餵給蘭蘭吃,還給她講勤勞好學的道理。

  蘭蘭終於認識到自己錯了,她拜小蜜蜂為師,開始學習采蜜。有一天,蘭蘭正采着密,突然跌到了地上,把花枝都折斷了。原來她已經變回了兔子,蘭蘭高興極了,她告別了蜜蜂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她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什麼事都搶着干,大夥都誇她勤勞又懂事。

  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小兔變形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