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事兒媽變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兒媽變形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知道事兒媽是怎麼樣變形的嗎?

  原來,她呀天天我寫作業時都打擾我,害得我的字都寫得東倒西歪,站都站不穩。我叫她聲音小點,她反過來說我:“你寫你的,我玩我的,我的聲音已經最小了,你還說我,趕快寫作業去!”哎!她真事多,還嫌我煩。

  還不光是我呢!連我爸爸她都吼。

  爸爸喜歡玩電腦,可他不跟事兒媽搶電腦,因為他搶不過。

  爸爸只有津津有味地看電視了,事兒媽來一嗓子:“吵死了,沒看我在玩電腦嗎?”爸爸像害怕老虎一樣瞟了事兒媽一眼,事兒媽好似看見了,猛一轉頭又來一嗓子:“你沒聽見嗎?”“你不是有耳機嗎!戴耳機聽不是更清楚!”爸爸小聲說一句。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好啊,你敢頂嘴,關不關?”“關,我關聲音行了吧,你厲害,我們都膽小……”爸爸只好把聲音關到最小。

  今天,事兒媽好像變了,我讓她把聲音關小一點,她就小聲一點,也不和我吵了,我的字也寫得亭亭玉立了。

  “小猴子,過來,你玩會電腦,我看會電視。”下午,突然用和氣的聲音對爸爸說。“真的!”老爸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真的,我想過了,以前我對你們是有點過份,請你們原諒我,你們以後有什麼想說的都儘管說出來吧!”

  “耶!你終於想通了。”我和老爸異口同聲。從那天開始,老媽真的像變了個人似的說話變溫柔了,還處處讓着我們。

  老媽變了,現在的老媽不是“事兒媽”,而是“蜜糖老媽”了。

  六年級:王鶴陽

您正在瀏覽: 事兒媽變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兒媽變形記 暫無評論